紘糖可可愛愛♡♡

网瘾少女需要救援(伸手

鏡音双子我本命(*´∀`)

優しいの夏目😭😭😭

啊啊啊我吹爆岛三角!!!

鬼灭!!!炭炭!!!

也磕全职和凹凸

日常抽风荒废学业

太闲才会发些无意义的废话

(还是个声优厨真愛紘糖♡♡♡

底特律观后感(并不是)

啊啊啊啊啊最近一口气把岚少底特律的实况追完了,我只想说

真!他!妈!爆!炸!好!看!

呜呜呜岚少真的是特别用心啊,全部看下来很能体会到游戏所要带给我们的感觉(?)

总之那种人性间的挣扎,以及如何抉择,真的是很让我着迷啊啊啊啊!!!!直戳我心!!!!

其实我本人是很少看游戏实况的,因为与其看别人玩,自己来反倒比较有意思,不过很多时候硬核条件跟不上QWQ,但又特别想了解这个游戏,才会去看(´Д⊂ヽ

【下方剧透】(慎滑)




再来爱丽丝是仿生人这件事真的是惊到我了,虽说那是他们有事想告诉考拉也有猜测过是不是这样,但前面也说爱丽丝还发烧,又为她准备食物,这个念头立马就被我否决了,嘛,所以卢瑟才会对考拉说「其实你早就知道了,只是在自欺欺人罢了」这样的话吧!

然后康纳酱真的是好可爱啊啊啊啊啊!!!!岚少的康纳酱实在是太戳我的点了,就是要有点萌萌哒、有点呆呆哒、但事实上也很能干哒、慢慢有同理心哒...(下方省略千字),这样的康纳酱才是我爱的康纳酱(语无伦次.jpg

马库斯也是很帅很帅啦,时尚教主23333,自从离开了卡尔整天都在琢磨穿什么才潇洒帅气,悟出大风衣的真谛(并不),垃圾场哪里真的是特别震撼,身历其境,那种尸山血海的感觉啊....(烟

还有最后集中营线那边,呜呜呜雷夫、杰瑞、"怪物"仿生人他们都是可爱的小天使啊啊啊啊啊,这种亲情路线真的是让我难以招架,呜呜呜他们都很好

虽然我觉得最后的结局有些突然,并没有确切的交代仿生人日后到底会如何,但毕竟也可以理解 ,他们现在充满着无限的可能性,这样留有悬念与想象空间的结局是很正常的了啦哈哈哈哈

(最后,以上纯属半夜头脑不清醒的不是心得的心得,轻拍别喷....)

....赶紧滚去睡了^^

评论

热度(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