紘糖可可愛愛♡♡

网瘾少女需要救援(伸手

鏡音双子我本命(*´∀`)

優しいの夏目😭😭😭

啊啊啊我吹爆岛三角!!!

鬼灭!!!炭炭!!!

也磕全职和凹凸

日常抽风荒废学业

太闲才会发些无意义的废话

(还是个声优厨真愛紘糖♡♡♡

WDM第一次去cwt

人真的是超极爆炸多(跪

好险我有一个有经验的基友

(但是她并没有跟我去

呜呜呜我是可怜人被基友抛下(并没有

(好啦她要去参加D2场

我从家里的展场就要一小时以上,结果到了那边,WoW

这可怕的人潮是怎么回事!!!

想要进场要排队,但是我怎么走都走不到队伍的最末端....

真的是看不到尽头啊.....

基友叫我不要排,等所有人都进场了再进去,反正我也是随便逛逛,也没要抢什么本本,所以我就放弃去寻找那看不见底的队尾,在中途树荫下休息

结果....我他玛等了2小时!!!2小时啊啊啊?!

我站在那个位置等了2小时才看到队尾从我眼前经过,重点是我那边离展场也挺远了(跪

费尽千辛万苦终于进了展场,OMG真的是人挤人,漫展都没这么夸张啊

咳咳,总之结果还算好的啦

买了一些我英的吊饰和吧唧,敲可爱⁄(⁄ ⁄•⁄ω⁄•⁄ ⁄)⁄

然后逛到脚快要断掉

中途外面还下了一场暴雨,然后又出大太阳(这什么鬼天气

然后散场的时候又下雨_| ̄|○

连午餐都没空吃啊(・ัω・ั)

真是长见识了这次,虽然只有我一人(嘤

还拿了很多明片无料(谢谢各位摊主太太

最后秀一下展场(3F)&战利品

好啦我下次还是想去(虽然门票爆炸贵人爆炸多),但那是天堂啊天堂~粮多啊~

(因为未成年啥心动的本本都不能买( ´•̥̥̥ω•̥̥̥` )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