渝藏鏡淳

网瘾少女需要救援(伸手

沉迷小英雄不可自拔

也磕全职和凹凸(喔最近又多了底特律

日常抽风荒废学业

太闲才会发些无意义的废话

我哭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!!!!!!

哥哥那么好为什么要死啊啊啊啊啊啊

呜呜呜呜呜呜~~~~

还有后面的剧情有点让我黑人问号,尤里怎么突然就和吸血鬼手牵手一起走了(不

不过总体还是很棒,我爱米沙,我爱尤里!!!!!

(无脑评论勿喷

上课不认真上,试着画了个人
完全的绘画新手,没练过_(:3 」∠)_
(所以不好看别打我

觉得会画画很好(?
(梦想是当一个会画画的人(嗯?
所以打算从现在开始练习画画
(我仿佛看到了那张恐怖的成绩单

好吧欢迎指教
(自己都看不太出问题

我的天太太是神仙啊,细致到令人想哭!!!!

昕:

这几天爆肝的产物,我都要为自己起立鼓掌了。。。

画的赶有很多bug,大家答应我就当作无事发生好吗(>人<;)ballball你们

糾結欸

想要学画画

想要学日文

想要....阿不...是希望把钢琴弹的更好

(时间不够
(我恨大考

底特律观后感(并不是)

啊啊啊啊啊最近一口气把岚少底特律的实况追完了,我只想说

真!他!妈!爆!炸!好!看!

呜呜呜岚少真的是特别用心啊,全部看下来很能体会到游戏所要带给我们的感觉(?)

总之那种人性间的挣扎,以及如何抉择,真的是很让我着迷啊啊啊啊!!!!直戳我心!!!!

其实我本人是很少看游戏实况的,因为与其看别人玩,自己来反倒比较有意思,不过很多时候硬核条件跟不上QWQ,但又特别想了解这个游戏,才会去看(´Д⊂ヽ

【下方剧透】(慎滑)




再来爱丽丝是仿生人这件事真的是惊到我了,虽说那是他们有事想告诉考拉也有猜测过是不是这样,但前面也说爱丽丝还发烧,又为她准备食物,这个念头立马就被我否决了,嘛,所以卢瑟才会对考拉说「其实你早就知道了,只是在自欺欺人罢了」这样的话吧!

然后康纳酱真的是好可爱啊啊啊啊啊!!!!岚少的康纳酱实在是太戳我的点了,就是要有点萌萌哒、有点呆呆哒、但事实上也很能干哒、慢慢有同理心哒...(下方省略千字),这样的康纳酱才是我爱的康纳酱(语无伦次.jpg

马库斯也是很帅很帅啦,时尚教主23333,自从离开了卡尔整天都在琢磨穿什么才潇洒帅气,悟出大风衣的真谛(并不),垃圾场哪里真的是特别震撼,身历其境,那种尸山血海的感觉啊....(烟

还有最后集中营线那边,呜呜呜雷夫、杰瑞、"怪物"仿生人他们都是可爱的小天使啊啊啊啊啊,这种亲情路线真的是让我难以招架,呜呜呜他们都很好

虽然我觉得最后的结局有些突然,并没有确切的交代仿生人日后到底会如何,但毕竟也可以理解 ,他们现在充满着无限的可能性,这样留有悬念与想象空间的结局是很正常的了啦哈哈哈哈

(最后,以上纯属半夜头脑不清醒的不是心得的心得,轻拍别喷....)

....赶紧滚去睡了^^

WDM第一次去cwt

人真的是超极爆炸多(跪

好险我有一个有经验的基友

(但是她并没有跟我去

呜呜呜我是可怜人被基友抛下(并没有

(好啦她要去参加D2场

我从家里的展场就要一小时以上,结果到了那边,WoW

这可怕的人潮是怎么回事!!!

想要进场要排队,但是我怎么走都走不到队伍的最末端....

真的是看不到尽头啊.....

基友叫我不要排,等所有人都进场了再进去,反正我也是随便逛逛,也没要抢什么本本,所以我就放弃去寻找那看不见底的队尾,在中途树荫下休息

结果....我他玛等了2小时!!!2小时啊啊啊?!

我站在那个位置等了2小时才看到队尾从我眼前经过,重点是我那边离展场也挺远了(跪

费尽千辛万苦终于进了展场,OMG真的是人挤人,漫展都没这么夸张啊

咳咳,总之结果还算好的啦

买了一些我英的吊饰和吧唧,敲可爱⁄(⁄ ⁄•⁄ω⁄•⁄ ⁄)⁄

然后逛到脚快要断掉

中途外面还下了一场暴雨,然后又出大太阳(这什么鬼天气

然后散场的时候又下雨_| ̄|○

连午餐都没空吃啊(・ัω・ั)

真是长见识了这次,虽然只有我一人(嘤

还拿了很多明片无料(谢谢各位摊主太太

最后秀一下展场(3F)&战利品

好啦我下次还是想去(虽然门票爆炸贵人爆炸多),但那是天堂啊天堂~粮多啊~

(因为未成年啥心动的本本都不能买( ´•̥̥̥ω•̥̥̥` )

暴雷什么的最讨厌了

呜呜呜呜果然番一更新就要赶紧看不能拖啊

滑一滑lof就被暴雷(´Д⊂ヽ

emm.....心中的心情真的是难以言喻

(被暴雷真的好难受啊啊啊啊啊啊ㄚ

呜呜呜可以把时光倒流回五分钟前吗QWQ